提玛欧斯之眼 | |
![]() | |
基本资料 | |
中文名 | 提玛欧斯之眼 |
日文名 | ティマイオスの |
英文名 | The Eye of Timaeus |
卡片种类 | 通常魔法 |
卡片密码 | 01784686 |
使用限制 | 无限制 |
属性 | ![]() |
罕见度 | 斜碎SCR,面闪SR,收藏CR |
卡包 | DRLG,CPL1 |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传说之龙 提玛欧斯”。
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
①:以自己场上的1只“黑魔导”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仅将该1只怪兽作为融合素材,将1只融合素材中记载有该卡名的融合怪兽融合召唤。
[25/06/28]
◇不是记载有“黑魔导”卡名的卡片。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传说之龙 提玛欧斯”。
◇不作为效果处理。
◇此卡同时持有2个卡名。
●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①:以自己场上的1只“黑魔导”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仅将该1只怪兽作为融合素材,将1只融合素材中记载有该卡名的融合怪兽融合召唤。
◇处理时,先进行“仅将该1只怪兽作为融合素材”的处理。然后,进行“将1只融合素材中记载有该卡名的融合怪兽融合召唤”的处理。
◇“融合素材中记载有该卡名的融合怪兽”指的是:被送入墓地的怪兽的卡名,作为融合素材记载在其文本中的融合怪兽。
◇把怪兽送去墓地的处理和把融合怪兽融合召唤的处理不视为同时进行。
◇除非有其他效果适用,否则融合素材怪兽会被送入墓地。但若因其他效果的作用,融合素材被送入除墓地以外的地方,此时只要融合素材怪兽离开了手牌或场上,融合怪兽的特殊召唤仍可进行。